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月14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在4-305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支李欣上党课后进行述职。

李欣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五大部分展开。李欣强调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随后,支部书记李欣就2020年度行政管理一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一年支部工作做了计划和部署。接着,李欣同志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分析、改进措施与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李欣最后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与大家一起更加努力,支部班子应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也鼓励大家真正做到思想觉悟较高、工作更加积极,将工作提上新台阶。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