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深化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12月14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举行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行政管理一支部书记李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欣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部分,着重为大家阐述了重点任务中改革教师评价和改革学生评价两个部分,并就当前支部在这两个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认为《总体方案》是教育评价改革的“及时雨”,当前高校教师评价方面,正面临着一些顽瘴痼疾,我们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在支部层面抓好落实。

研讨会上,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李欣总结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落实改革任务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做到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强化目标导向抓落实、强化结果导向抓落实,在解决制约学校改革发展根本性问题的基础上,向既定的改革目标迈进,通过每个阶段性目标的实现为更远大的发展目标夯实基础,为师生成长和价值成就提供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全面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