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9月29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在六栋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学习,支部纪检委员邓传丽、组织委员王宇兰和宣传委员郭婷婷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跟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一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谱写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新的时代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实践之基,回答时代之问,是一个科学的理论体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键在于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教育战线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出版使用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不断地以科学理论武装干部师生头脑,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伟大实践。

李欣在学习交流中总结,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我们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进教育综合改革,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在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历史征程中,汇聚起广大干部师生的磅礴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