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6月30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在四栋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李欣主持学习,支部纪检委员邓传丽、宣传委员郭婷婷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及汪洋所做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一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在五月下旬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体现了人民群众意愿,凝聚了社会各方智慧,是各级政府的任务书、军令状,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说到坚决做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任务,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李欣在学习交流中总结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与疫情防控斗争,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责任担当,勇做先锋,为我校的“双高校建设”夯实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