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26日,行政管理一支部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近日发布的《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

李欣从明确立德树人为根本、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实践、积极利用新媒体加强网络育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心得。他认为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思政课堂的主渠道作用,不是简单书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应结合实践活动开展。抗疫实践就是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得到充分展现。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教师作为教学工作的践行者和检查者,既是科学的研究者和促进者,又是育人艺术的探索者和设计者,尤其是在社会人才德育方面,高校教师具有重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作为新时期的高校教师,要勇敢地担当岗位所赋予的历史责任,要端正态度,勇于迎接挑战,自我完善、不断提高、实现超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