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1月17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总支在13栋202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听取行政管理三位支部书记述职,并进行大会评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开生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IMG_20200117_143133

IMG_20200117_141501

IMG_20200117_142317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着重汇报了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工作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标查找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后全体党员对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开生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一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不能走形式,注意规范化,标准化。二要配合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打造良好协作的党建氛围。三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