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党员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开生主持。

王开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王开生代表党总支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行政管理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明确总体要求,部署工作任务,研究方法措施,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要求,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他表示,主题教育有期限,守初心、担使命永无止境。行政管理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针对主题教育期间尚未整改完成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健全完善机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持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为把学校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高职院校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