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11月26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在四栋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行政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使命》等内容。

行政管理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行政管理党总支学习教育方案,坚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使学习会成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发动机、推进器。

李欣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在抓学习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学好必修课、练好基本功,在融会贯通中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立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教育、一丝不苟促整改。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饱满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澎湃动力。要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强化自我约束,真正锻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团队。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