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行政管理一支部在六栋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行政管理一支部书记李欣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欣进行会前准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及后续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的汇报。接着又由李欣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从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随后便由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提出意见并进行批评。全体党员也各自开展个人自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互评,整个现场谈论气氛非常热烈。

行政管理党总支书记王开生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本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们表现的积极性作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他表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个很好的互相帮助的机会,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进来的同时也应该更密切结合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进行。点评完毕,所有参会党员根据大家的个人总结及互相建言,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由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欣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做表态发言。在发言中,李欣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该如何去做一个合格党员,并提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最后,李欣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政治大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