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为进一步落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努力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19日,行政管理党总支在3-306会议室开展了以《学深悟透弄通<准则>和<条例>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学校党委委员、行政管理党总支书记王开生同志主讲,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开生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存在的变化、启示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全体党员学懂弄通了几个问题: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如何完善党规党纪?有了纪律如何执行?违反纪律的严重性?……。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髓和实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抓早抓小,认真落实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把纪律融入到工作中,将“两个清单”、“四种形态”、“六大纪律”等理论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师生、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