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9年10月18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总支一支部委员会议在4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支部书记李欣、支部委员王宇兰、吕胜、郭婷婷、邓传丽参加会议。会议就一支部党员活动开展、支部“五化”建设自查和相关工作进行讨论安排。

会议初步决定一支部于下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确定了活动的开展方式,开支事项和具体标准,强调活动一定要按照文件要求和标准进行。

各委员还就一支部的“五化”建设自查自纠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李欣强调,各委员要做好分工负责内容的查漏补缺工作,根据实际填报自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为迎接11月份的检查评比做好充分的准备,各支部委员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分工负责工作,共同推进一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