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8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开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_meitu_1.jpg

会上,王开生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敢于正视问题、切实找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真抓实干作风将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王开生结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就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个性、自我提高,勇当职责使命。二是牢牢把握“十二字”的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共性问题和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

下一步,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行政管理党总支将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入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