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使广大党员熟悉并严守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纪律防线,不违法乱纪,做一名合格党员。6月6日,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并领学学校纪委发布的《关于强调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洁身自好,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纪、权力,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领会《通知》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思想关;二是坚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认真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三是加强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宗旨意识的教育和学习。四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紧绷防腐这根弦,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人生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学校创建“双高效”、综治维稳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