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章》

5月30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院办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五月第四次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又一起学习了《党章》,并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该视频共5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权威、条纹清晰、故事鲜活、画面精美,是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重要辅导教材。

这次首先学习的是第一集“党章总述”,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四个必须”、“五项基本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树牢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切实强化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坚定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有力地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基础。

2019-05-31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