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2019年1月8日,行政管理一支部在办公楼三楼接待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行政管理一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欣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随后由支部统战委员吕胜主持进行了2018年度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一支部五位委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自我剖析中,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党性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中,与人为善、出于公心,充分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的高度负责,体现了维护班子团结的政治自觉;提出的继续整改措施,既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全面接受、全面整改、立行立改的坚定决心。

持续两个半小时的组织生活会,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支部委员和其他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组织生活会不仅健全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有效途径,还促进了支部党员进行思想交流、互相提醒,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的一种很好的形式,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行政管理一支部最后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的评优评先工作。

2019年,行政管理一支部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团结带领全体支部党员,以端正的态度、踏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来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