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党员教师”-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总支行政管理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十三栋开展“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发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寄予了殷切希望,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极大鼓舞和激励着行政管理一支部全体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新的贡献。

行政管理一支部书记曾万里就全省开展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出意见,并提出目前高校党支部组织生活方面的突出问题。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重新学习了党的纲领、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等党的知识。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通过本次主题当日,行政管理一支部全体党员更坚定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扛旗手”,基层党建的热心人,甘于奉献的老黄牛,德才兼备的领头雁,做联系师生的连心桥,做善于工作的巧手匠的信念。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