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思想”并观看“脱贫攻坚大事巡礼”纪录片.第二个议程,下寝帮扶贫困学生。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深入实施精准扶贫战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行政管理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后以党小组为单位下寝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