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直属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暑假集中学习

7月13日至7月15日,直属行政管理一支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两学一做”暑假学习和培训。 按照直属行政管理一支部制定的暑假“两学一做”学习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大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保国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学一做”知识点等内容,还进行了“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集中学习期间,党员还在家自觉观看了全省“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

集中学习期间, 7月14日下午,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试卷。通过测试,检验党员学习成果,督促每位党员对照检查自己查缺补漏,以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的认识和理解。

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照直属行政管理一支部暑假“两学一做”学习安排,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己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和培训,党员们更加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校卓越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