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26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在13栋201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一支部书记曾万里同志做了题为《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的专题党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曾万里从当前国际形势的主要特征、中国外交的主要任务和中国外交面临的挑战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阐述。曾万里指出,目前,国际形势出现深刻变化和复杂调整,中国崛起驱动国际格局走向两级,大国竞争加剧,但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行政管理一支部全体党员从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发展上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始终坚定自己的信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