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5月29日,行政管理党总支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除流动党员外的24名党员到会。会议由行政管理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兆丰同志主持。
会前,行政管理一支部按照《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民院党发〔2018〕20号)文件要求及上级有关文件规定,迅速组织学习、制订方案、开展报名及民主推荐工作,并严格按程序及时进行公示,报上级党组织审核。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上届支部书记曾万里同志代表支委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行政管理党总支行政管理一支部2018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政管理党总支行政管理一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要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遵守党章,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党内生活准则要求自己;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带动和促进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