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党政办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5月7日上午,行政管理党总支一支部党政办党小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鼓舞着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更好担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
历史和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的命运早已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连在一起。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就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表示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信仰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捍卫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为学校的卓越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