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行政管理党总支委员李兆丰主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职业教育开放式竞争水平”党课。
李兆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加拿大政府层面对职业教育的管理模式、加拿大职业院校内部管理构架与特色、加拿大职业院校学生有效自主管理特色三方面全方位深入了解了加拿大高等教育体系及其质量保障机制、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教学组织、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及其有效利用、职业教育经费投入及其有效性管理、职业教育教师管理与校企合作。
此次学习让支部党员学习了加拿大高校管理模式,同时也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航标,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新时代的信心和视角,为实现学校的大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努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