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


1月19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总支2017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在13-202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开生主持。


会上,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现场述职。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紧扣重点内容,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联系服务师生等情况进行现场汇报。同时,还深入剖析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通过此次“双述双评”,激发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