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

 

1月5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在院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相关文件,并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支部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和评先评优推荐。会议由行政管理一支部书记曾万里同志主持。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洪宇,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开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曾万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日前下发的《关于切实抓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有关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省工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随后,曾万里介绍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后,王开生带头发言,支部成员一一发言,大家紧扣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要求,并结全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
刘洪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会议感到踏实而亲切,肯定了支部工作的规范、扎实和党小组开展活动的创新。他表示自己也会加强学习,特别是十九大精神,多联系师生及时了解情况。同时提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推动学校工作的前提,希望大家抓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现阶段主要矛盾变化要有正确的认识和判断,要对学校发展战略有正确的了解,要结合学校实际探索基层党建工作,争取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