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11月15日,行政管理一支部在13栋202教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曾万里同志主持会议。
    曾万里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解读。并针对十八大与十九大召开时间、标题、主题、内容构成、人员构成、党代表情况及创新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对比。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