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曾万里主持。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党建教育视频《十九大报告提了哪些要求》、《速览中国共产党96年的辉煌历史》和《匠心育桃李,忠诚铸党魂》等。随后,党员同志就十九大学习进行了充分讨论,畅谈自己体会,并表示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工作督查相关任务。最后组织讨论了《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党员理论学习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曾万里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行政管理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也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