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陈静彬校长带队赴泰康之家湘园考察交流

12月14日下午,校长陈静彬带队赴泰康之家湘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副校长刘亚琴,校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陈静彬一行在泰康之家科研教育高级总监马晓刚等的陪同下,听取了湘园社区建设、运营管理等整体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社区硬件设施、文体活动、居民生活等情况,对社区高标准规划建设、高水平管理运营、高质量服务保障给予高度赞扬。

交流座谈会上,马晓刚全面介绍了企业概况、校企前期合作机制方式、取得成绩及未来深化合作的意见建议。马晓刚指出,泰康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养老产业作为企业的主要业务板块重点发展。学校作为集团层面的合作伙伴,通过校企的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成果培育等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企业有信心推动合作继续走深走实、再上台阶。

陈静彬指出,学校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立项建设“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也是国内最早开展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的院校之一,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效支撑和引领行业发展,极大满足行业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学校高度重视与泰康集团的战略合作,感谢企业在校企合作中给予学校全面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巩固已有基础,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在资源共享、队伍共建、课程共研、人才共育、成果共培等方面挖潜提质,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合作新格局,共同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更好优秀人才,校企携手提升服务行业发展水平,共同履行服务国家战略责任。

湘园社区助理总经理梁慧君、湘园社区人力资源总监刘雯、泰康之家科研教育高级经理孔德亚及在泰康之家湘园就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文、图/纪锐森 审/曾万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