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上海市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11月30日,上海市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斌出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周立华陪同考察。李斌代表学校对上海市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一行的来访致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院系设置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坚守民政民生特色,履行服务社会职能,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一方面聚焦民政民生事业发展,坚持办好老年服务与管理等服务民政民生类专业;另一方面聚焦“三高四新”美好蓝图,面向现代服务业和智能制造业,着力培养“留得住、用得上、发展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他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上海市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路径和新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药健康类专业人才服务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上海市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褚敏对学校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政行企校研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地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医药健康类专业教育的新模式、新路径。

上海市高职高专医药健康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健康养老大楼、百工之事工艺美术馆、心理发展指导中心、智慧校园体验中心、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等。(文、图/许晶  审/曾万里、纪锐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