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包头市民政局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11月30日,包头市民政局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校长陈静彬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双方就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包头市民政局局长赵娟表示,此次考察旨在学习借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社会工作、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为包头市民政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包头市民政局将借鉴学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包头市民政工作实际,加强与学院合作,进一步推动包头市民政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医学院养老服务实训室、智慧养老创研中心等教学和实践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对学校的设施设备、教学模式和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包头市民政局与学校的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民政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副校长刘亚琴陪同考察,医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交流会(文、图/许晶  审/曾万里、纪锐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