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整改推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收费工作,切实维护学生利益,提高学生满意度,10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耀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学校治理教育乱收费办公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耀南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进一步加强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省治理教育乱收费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关于教育乱收费的42条投诉,强调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王庆国指出,学校成立了治理教育乱收费整治领导小组及督查小组,治理教育乱收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确要求规范收费,并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保证收费公开透明。

陈静彬强调,治理教育乱收费是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任务。学校各个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构筑防线,持续推进教育乱收费自查自纠工作,在全校范围内排查教育乱收费问题,并逐一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积极建章立制,推进源头治理。(文/刘黎 审/曾万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