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李英利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为落实好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9月27日上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李英利、教育部教师司副司长翁波、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斌、党委副书记周立华、副校长唐春霞、吴猛等陪同调研。

在智慧健康养老大楼实训基地和智慧养老机器人研创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基本建设、实训设备的性能和用途、实训课程的设置与目标等情况。参观中,李英利询问了智慧康养机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中对接行业发展的办学思路,对学校在为健康中国建设中打造高质量的医养康护新局面表示赞赏。

在智慧校园体验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的基础、过程和经验,以及数据中台对接、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数字资源管理与科研论文检测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翁波对学校“紧紧围绕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学校决策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宗旨表示认可,并现场查看了“今日课堂情况”和“教科研协同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

在百工之事工艺美术博物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博物馆建设情况及馆藏精品瓷器、漆器、年画、刺绣等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观中,王仁祥对学校教育办学的举措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学校继续发挥专业特色,更好地服务于民政民生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大运馆、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文化育人、心理育人、体育育人、服务育人实践与成效。

教育部职成司教学处干部程泊静等参加调研。(文/刘黎  图/方勇  审/曾万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