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来我校开展残疾人康复和体育工作交流

2023年9月15日下午,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新娟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残疾人康复和体育有关事宜进行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主持,医学院院长黄岩松、体育部部长龙新辉、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巍湘、质量监控处副处长谭丽清参加会议。

陈静彬对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构设置、专业群建设情况。陈静彬指出,我校的智慧健康养老专业群是我校两个全国高水平专业群之一,在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领域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还开展了床椅一体化护理机器人研发成果应用转化,共同研制了民政部“养老服务机构岗位设置与人员配置规范”行业标准。办学以来,我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健康养老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在行业内、职业教育领域都已具备非常深远的影响力。她表示,希望能和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合作,为行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金新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残疾人康复、体育育人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和体育工作交流合作的意愿。

双方还就招生录取、残疾人康复课程、高职院校《大学体育》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文、图/刘黎  审/曾万里、李欣)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