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党委书记李斌调研长沙市儿童福利院

9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斌带队前往长沙市儿童福利院考察调研。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戴静热情接待。双方重点围绕深化院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戴静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情况。长沙市儿童福利院主要承担全市孤弃儿童的养护、医疗、教育、康复及安置职能,目前共养育了300余名孤弃儿童。戴静表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是民政领域特色强校,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志愿服务、实习实训、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福利院不断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

李斌参观了长沙市儿童福利院的养护、医康、特教等区域,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3名在此工作的优秀校友。李斌表示,学校将立足专业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在2022年10月与长沙市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同福利院的合作,在婴幼儿照护、康复、志愿服务等专业服务领域,在人才培养、顶岗实践、学生竞赛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带动和促进儿童福利事业的全面高质量发展。

行政管理党总支书记、党政办主任曾万里,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彬陪同考察交流。(文/张喻 图/曾万里 审/曾万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