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友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6月15日下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友军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斌、纪委书记肖耀南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分享了学校的主要做法。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雷军环、资产管理处处长孙敏江、高职所副所长易希平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双高校”建设、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宣传、教学、办公室工作、清廉文化建设与廉洁课堂教育、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喻友军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考察活动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双方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接下来双方能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健康养老大楼、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大运馆、百工之事博物馆、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图书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文、图/张喻 审/曾万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