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6栋30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委厅直属单位巡视巡察整改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前期整改工作成效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周立华介绍学校巡察整改情况,纪委书记肖耀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指出,要深刻领悟深化巡察整改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化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上来。要深刻把握巡察整改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李斌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整治。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对待巡察整改,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扛起巡察整改责任,要以更加严格务实的作风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更加长远的眼光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

李斌强调,要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抓好常规,在常态长效上再下功夫,夯实基础。抓好关键,在深化精度上再下功夫,重点突破。抓好长远,在巩固成果上再下功夫,完善制度。要将巡察整改一抓到底,把“后半篇文章”做成“常抓不懈的文章”,推动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陈静彬提出,要对照上级有关要求,按照党委的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上来,对问题清单中的问题,特别是仍未整改到位的,要逐一对号入座,逐一抓好整改,逐一落实销号,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周立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以高度地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着力对标巡察整改要求,坚持常态化整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整改工作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积极支持和配合。整改成效师生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满意度高。巡察整改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对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群众期盼,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学校党委将坚持常抓不懈,从严从实、善始善终抓好整改工作。

肖耀南提出,巡察整改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三个务必”的有效路径,是建设“清廉民院”的必然要求。巡察整改工作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各部门要压实各方责任,对照清单查问题,全力推动问题整改。纪检部门发挥专责监督,职能部门发挥日常监督,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提升工作效能,确保问题按时清零。

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吕胜 审/王开生、曾万里)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