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光辉的足迹——喜迎“十九大”中共湖南省委档案图片展》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定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为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湖南省档案局(馆)联合省文明办、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了《光辉足迹——喜迎十九大中共湖南省委档案图片展》展览。
   
一、 展览时间:2017928—1025日;
    
二、 展览地点:长沙轨道交通一号线南门口站;
   
三、 展览内容:展览公分9大部分,展示档案图片253组,共500余张,除图片外,还配有开国大典上毛泽东的讲话、刘少奇在天华调查、全省学雷锋活动、湖南省十一次党代会及湖南省党的代表大会等珍贵音视频。全景再现了中共湖南省委建立、发展、壮大、辉煌的96年光荣历程。
    欢迎各位老师自行前往参观!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