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9月27日上午,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4栋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晓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开生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南省教育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报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方案》对做好今年学校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各部门数据统计员就2021年报表修订内容和数据填写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唐晓宝指出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是国家监测学校办学条件和进行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科学决策的基本依据。他对如何做好今年的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教育行业综合统计工作的认识,二是高质量完成本次统计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法治意识。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把关,严格依法统计,确保填报的各项数据真实、客观、可靠。

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图书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实训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体育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数据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