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19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亚武、高教处处长曾力勤、研究生处处长颜胜利一行来我校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李斌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开生陪同接待。

李斌介绍,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和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成立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10余个方案制度,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利用信息化技术做好信息排查和上报工作,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及时召开各线网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做好各项工作两不误。

唐亚武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学校要把师生健康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各项预案,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他叮嘱,学校要做好延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要加大健康卫生、心理辅导等授课力度,在开展网络课程时要加强指导和监管,确保网课质量。

高教处处长曾力勤还指导了学校专升本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