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寻找初心、践行使命,10月29日下午,行政管理一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在支部书记李欣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在学校罗马广场集合,分配好卫生工具和打扫范围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罗马广场及周边的卫生打扫劳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对罗马广场及周边道路的杂草、枯枝烂叶、白色垃圾进行了集中清扫,看到干净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爱心校园文化,倡导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号召更多老师、同学珍爱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学校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