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民院首页   + + 加入收藏
校长沙龙
饮水思源母校情,志存高远奔前程——第五十九期校长沙龙顺利举行

7月8日,我校第五十九期校长沙龙暨本科电教1821班离校欢送会在六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李斌校长与41位电教1821班学生和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学校本科教育探索与实践,并为41位即将赴湖南师范大学继续学习的同学送上“感恩”教育最后一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健主持校长沙龙活动。

电教1821班为湖南省2015年启动实施的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农村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实施5年,累计培养学生163人。其中有参加国家级项目的15级学生刘钰,有以全年级第一名成绩顺利保研的16级学生乐书思,有获得数学建模竞赛湖南省二等奖、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总决赛一等奖的17级学生群体。

李斌以学长、师者、同行的身份向电教1821班全体同学送上祝福,祝福其顺利完成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为期两年的学习。提出期望,期望其接下来在湖南师范大学能认真学习新知识,服务中国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给予鼓励,鼓励其奋勇拼搏,在广阔的职教天地大展身手。

电教1821班学生回忆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三全育人、润物无声的课程思政、技能训练、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社团活动记忆犹新,对老师的辛苦付出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

最后李斌校长充分肯定了电子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效,用胡适先生的名言“人生的意义不在于何以有生,而在于自己怎样生活”赠送给电教1821班的所有学生并送上最美的祝福,祝福学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徐立娟副院长从电教班学生的成长,进入师大学习所面临的转变以及今后的交流沟通对学生进行提醒和嘱咐。电教班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任课老师从不同角度提醒学生今后学习的注意事项和送上美好的祝福。

电教1821班全体学生为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用心教导,向每位老师赠送了具有电教1821班烙印的笔记本。

Copyright 版权所有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731-82804000 邮箱:csmzxydzb@csmzxy.edu.cn